海参的一百种做法

呕呕,别管我就一做烂饭的

山茶红

  那耀眼的山茶红啊,不可忽视的气味和无法忘怀的味道


车载着阿云向前行驶,我追上去,扯掉红头绳塞到他手里,从包里扯出一块红布盖在头上。风打着红布要掉不掉,他自然懂我的意思,我猜他当时定想掀开的,但是车开的太快了,他没来得及。红盖头挡着我看不清,但当耳边的风声不再犀利时。


我就知道车走了


泪水糊了一脸,我还想追,只听到他大喊等我回来正经娶你。红盖头不知几时被吹走,我就这样把自己嫁了出去

  

 *找不到之前写的东西了,准备重新码

 *先拿随笔凑一下凑一下☺️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